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闻 > 我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我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3月24日 18:20:54 访问量:575


三月春风暖人间,雷锋精神代代传。322日上午,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团委组织30名学生团干、团员在忻州市体育公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在体育公园,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重温了入团誓词,聆听了校党办白庆华老师关于“践行雷锋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立志成为祖国需要的技能人才”主题党课。白老师在党课中向学生们阐释了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要求学生们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向英雄楷模学习,赓续红色血脉,希望大家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学强技,把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党的伟大精神一直保持下去,立志技能报国,在未来的岗位上敬业奉献,服务社会,争先创优,为家乡的高质量发展、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后,同学们分组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在体育公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志愿者对公园内环境卫生,标牌、展板、垃圾箱、健身器材、座椅等进行了清洁擦拭,为游人创造干净卫生舒适的健身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唱响了新时代雷锋赞歌。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提升了为社会服务意识,体会了劳动的快乐,受到了园方及群众高度的评价。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技校学生,要通过自己的行动努力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争做新时代大国工匠的接班人。

供稿 | 孙跃华

编辑 | 郝丽霞

审核 | 白庆华

  摄影 | 孙跃华  

编辑:忻州高级技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省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长征西街北巷5号 晋ICP备0810061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