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闻 > 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2022年春季班级篮球赛闭幕

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2022年春季班级篮球赛闭幕

2022年04月25日 09:29:59 访问量:712


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网讯:4月22日上午,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春季班级篮球赛闭幕式在校园操场举行,校领导曲云凤出席并讲话,相关处室负责人及一、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闭幕式,为期一个月的班级篮球赛由此落下帷幕。



曲云凤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增强体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生活,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学生处王开伟主任在闭幕词中对学生们在篮球赛期间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竞技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生们用青春作诗,用拼搏作画,绘制出美丽的人生画卷,搏击出一个个亮丽的人生赛点。

SPORTS & LIFE

想看哪个班获奖了,拖动图片向右滑动

经过45场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综合对口7班和幼师对口7班分别捧起了男子组、女子组的冠军奖杯,微机38班包揽男女组亚军,机电对口8班和幼师对口8班分别获得男女组季军,数控焊工2班和电商8班获得优秀组织奖,综合对口7班的董文凯同学和幼师对口7班的陈悦同学分获男女组最有价值球员。

精彩瞬间


此次篮球赛较之以往组织更加有力,比赛更加有序,全面贯彻了简约、安全、公平、精彩的组织理念,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认真筹划、默默付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大家的体质,培养了爱校情怀,促进了身心健康,营造了奋勇拼搏、成人成才的校园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 | 梁程广

编辑 | 郝丽霞

                     摄影 | 梁程广,孙跃华,摄影社

审核 | 白庆华



编辑:忻州高级技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省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长征西街北巷5号 晋ICP备0810061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