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闻 > 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举行舞动青春 健康成长”广播操比赛

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举行舞动青春 健康成长”广播操比赛

2021年11月05日 10:48:21 访问量:868
  忻州市高级技校网讯:为强化“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弘扬集体主义、爱国主义,增强班级凝聚力,调动和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学生在校生活,10月28日,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在操场举办了“舞动青春 健康成长”广播操比赛。校长刘润光同志作比赛总结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处室负责人和一、二年级班主任观看了比赛,各专业7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伴着“每天锻炼一小时 健康工作五十年”嘹亮的口号,同学们跑步有序入场。踏着欢快的节拍,同学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认真做好每一式,简洁规范,整齐流畅,形式多变,充分展现出学校青年工匠的青春活力和阳光向上、积极锻炼、勇于拼搏和追求卓越的精气神。比赛过程中,不少参赛班级还在出入场、开场结束动作上作了精心设计,表演精彩之处观众纷纷鼓掌叫好。
  校长刘润光在讲话中向比赛中胜出的班级和同学表示祝贺,向为比赛辛苦付出的班主任和相关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党和政府历来重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毛泽东同志曾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习近平总书记也多次从培养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指示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拥有更加幸福的生活。比赛入校50天来培养出的纪律意识、团结意识,展现了同学们青春应有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和健康第一的理念,达到预期的效果。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体育精神,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学好技能,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用好的身体迎接未来人生中的挑战,用技能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比赛由学生处组织,策划周密,方案详细,秩序井然。由各系部主任、学生处、团委等人员组成的评委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进出场、着装、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经过评比,机电对口8班获一等奖;电商8班、幼师对口7班获二等奖;幼师54班、幼师对口8班、幼师55班获三等奖;幼师56班、综合对口7班获优秀组织奖;幼师57班、计算机对口8班获道德风尚奖。
机电对口8班获一等奖
电商8班、幼师对口7班获二等奖
幼师54班、幼师对口8班、幼师55班获三等奖
幼师57班、计算机对口8班获道德风尚奖
幼师56班、综合对口7班获优秀组织奖
  
编辑:忻州高级技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省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长征西街北巷5号 晋ICP备0810061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