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首页 > 情系老职工 重阳话发展—我校举行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情系老职工 重阳话发展—我校举行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5年10月26日 08:54:06 来源:忻州技校网 访问量:339

 

     本网讯   深秋时节,细雨带寒,梧桐叶落。10月22日上午我校二楼会议室却暖意融融,欢笑满堂。学校领导班子和校离退休干部职工30人在这里进行座谈,共度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刘润光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在座的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刘校长还就高级技工学校挂牌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和新愿景向老同志们作了简要的汇报。他认为当前我校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但有所有老同志的支持和全校教职工的支持,学校的工作就会做得更好,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刘校长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期望,以人在阵地在的精神把工作做好,为学校赢得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他还指出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也是学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一定会把这良好的家风传承下去。
      在座的老同志们纷纷发言,通过回顾历史,大家对学校几十年来技校的发展,尤其近几年来的取得的成绩,都深感欣慰,觉得作为我市唯一一所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为忻州市及周边地区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祝学校前途越来越好。老同志们还非常感谢学校一直保持了这样的好的传统,年年的重阳节让大家见面座谈,叙旧情,谈人生,度过这开心美好的一天。老教务主任王庆艮同志还在会上赋诗一首,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和人生感悟。
      校党委书记赵金义在会上谈到今年正好是学校迁址忻州办学30周年,在座的有很多是建校初的老同志,他见到大家格外亲切。他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享受生活。学校将继续坚持秉承敬老爱老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尊重、关心、照顾好老同志,努力提升老同志们的幸福指数。同时继续学习、发扬老一辈同志艰苦建校的精神,更加积极努力地工作,让我们的事业更加兴旺发达。
      最后,校领导和参会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起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老主任王庆艮在会上赋诗一首

阅读校报,了解学校近期工作

老同志们相互交流

老同志们相互交流

编辑:管理员
评论区
陈杰(2015/10/26 10:46:14)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省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长征西街北巷5号 晋ICP备0810061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